《梦幻之星ZERO》剧情流程攻略

http://nds.tgbus.com/ndsgl/200901/20090106095906.shtml  2009年1月6日17:59

作者:陆杨(陆杨_英日)
来源:巴士速攻
欢迎转载,转载请写明以上信息

故事背景:

  这次故事舞台的设定,是曾经经历了繁荣发展后又经历了大战争而导致文明遭到毁灭的“地球”。残留下来的唯一种族“人类”创建了“城市”,希望能够复兴自己的文明。然而此时,迷之生命体“Enemy”开始威胁着人们的生活。为了对抗这次威胁,人类使用了古代能源开发了武器。利用这些武器与敌人战斗的人们,被称为“猎人”。随着时间的流逝,因为大战争的影响而处于休眠状态的人工生命体“Cast”突然间也觉醒了。他们和人类合作,一起生存在“城市”里。人们似乎确实看到了他们所期待的复兴……然而被人们所忘却了的另外一个种族降临到这片大地,新的故事也揭开了序幕……

角色创建:

  ヒューマン(人类):所有种族的本源,人口最多的种族。角色的平衡性好,适合初级玩家。

  ヒューマー:成长平衡性好,擅长打击武器。可使用技能,综合能力高。
  ヒューマール:比ヒューマー的力量弱,但是命中回避比ヒューマー好。可以使用技能,是一个万能角色。

alan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